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详情

《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1》(中、英文版)

2021-12-08 10:50:00
文章来源:“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研究所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8年来,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开放绿色廉洁、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建成了一大批合作项目,加强了各国互联互通水平,为共建国家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利益,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规模最大的合作平台之一。

2020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级别视频会议上,提出把“一带一路”打造成团结应对挑战的合作之路、维护人民健康安全的健康之路、促进经济社会恢复的复苏之路、释放发展潜力的增长之路。《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1以总书记提出的“四路”建设为主线,全面展现一年多来,中国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共同打造合作之路、健康之路、复苏之路、增长之路的努力和成绩。

为方便广大读者更深入了解共建一带一路以及查阅《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1》(中英文版),我们提供下载链接,欢迎下载。

《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1》中文版(网站链接PDF

《中国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发展报告2021》英文版(网站链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