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1:11:00

1119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顾学明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应对关键斗争、解决关键问题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立意高远,意义长远,影响深远,是向历史致敬的盛会全会提出“两个确立”重大政治论断,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具有决定性意义,是走向未来的盛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研究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智库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推动智库高质量发展、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