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 详情

创新开展主题党日 热烈庆祝党的生日——研究院第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2-07-06 16:51: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提高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水平,研究院第六支部创新开展“网上看直播,云端观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71日,研究院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的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同时,经过前期周密谋划、精心设计,支部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性推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小型云展览,以图文形式系统展示历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生动展现我党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更好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