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 详情

研究院第一、四、六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1:08: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1117日,我院第一党支部联合第四、第六党支部发起了为贵州省贞丰县鲁容中心小学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倡议。

鲁容中心小学位于贵州省贞丰县东部鲁容乡人民政府所在地,是鲁容乡范围内唯一一所义务教育阶段乡村级寄宿制小学。学校共有学生162人,其中留守儿童82人。因地处偏远,经济收入较低,大部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缺乏保暖衣物,急需帮助。


此次爱心活动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情响应,共收到爱心捐款10488元,将用于为全体学生购置冬季校服。此外,还收到各支部捐赠的冬季衣物两百余件,捐赠物资已邮寄至鲁容中心小学并分发到了孩子们手中,收到衣物后孩子们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第一、四、六支部的党员群众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