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 详情

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前往中国历史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

2021-08-26 16:39:00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813日,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群众集体赴中国历史研究院,参加“通史纂修”座谈交流会,参观“中国历史博物馆”和“新编中国通史纂修工程成果展”,了解《(新编)中国通史》纂修情况。中国历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强、主管副院长杨艳秋分别主持会议并参与座谈,安宁书记就中国贸易史的撰写情况做了发言。双方都表示要加强党建和业务上的交流与合作。

调研结束后,安宁书记与小组党员围绕活动情况及有关撰写经验召开了微党课,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调研的内容新颖,形式灵活,收获颇丰。调研活动从中国贸易史编修这一业务工作出发,全面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精神及要求,引导小组党员立足正确历史观,多视角了解研究历史的根本方法,将创新方法应用到历史学习和研究中,引导党员群众用好红色资源,切身感受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推动优秀历史文化和伟大奋斗精神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