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工作 > 详情

研究院召开部党组巡视意见反馈会

2021-05-06 10:27: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根据部党组第四轮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21430日,研究院召开部党组巡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顾学明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会。

巡视组组长季先峥同志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指出研究院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意见。部巡视办主任张玉中同志传达了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涛和有关部领导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及部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巡视整改工作要抓好责任落实、抓住重点问题、抓好制度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顾学明同志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视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表示要严肃认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系统观念,提高整改落实成果的运用和转化,以巡视整改成果推动研究院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