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研究院第九党支部举办《榜样5》专题学习活动

2021-05-07 13:43: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1427 日,研究院第九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郭周明同志谈到,《榜样5》以平凡而又感人的抗疫故事,为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面对国家号召,共产党员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成为抗疫第一线的中流砥柱,展现了赤诚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令人动容,让人受教。榜样的力量让党员同志们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要见贤思齐,将触动感动转化成立足本职、履职担当的动力。

全体党员干部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了奋进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平凡的英雄为榜样,立足商务出版事业,把初心记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积极推动出版事业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