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强化政治生活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为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2018-04-21 16:20:00

2018年4月20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围绕“强化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共有15党员、3名非党员同志参加。




于广生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先进性、纯洁性的体现,是我们党长期保持的优良传统,是解决我们党目前存在主要问题的治本之策,要从政治上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于广生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目标和要求交流了认识体会,认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是坚定理想信念,根本目的是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重要内容是严明党的纪律,制度保障是民主集中制,组织保障是选好用好管好干部,重要形式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特别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作了梳理,对严肃党的政治生活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对结合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于广生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二要抓严抓实组织生活,三要从严管理与服务中心、促进业务相结合,四是严肃执纪问责。

与会同志谈了听党课体会,普遍表示有收获、有触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增长了专业知识,激发了学习动力,专题党课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