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详情

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我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04-09 10:3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律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落实中央巡视组要求,研究院第二支部于2018年4月8日下午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一是传达了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李仰哲同志通报的商务部2018年1-3月份违法违纪案例,二是传达了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同志在商务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部分党员中层干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钟山同志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抓常抓长抓实,坚持真抓真管真严,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