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我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与座谈会

2022-09-07 15:10:00
文章来源:国际发展合作所

202296日,商务部研究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签署合作意向书。商务部研究院院长顾学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Beate Trankmann)代表双方签订。商务部研究院副院长俞子荣、国际发展合作研究所所长王泺等陪同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会。






顾学明院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向UNDP驻华代表处对我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顾院长强调,作为国家高端智库,我院将加强国际发展前瞻性研究,为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发挥建设性作用。白雅婷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与UNDP的紧密合作,高度评价我院国际发展合作政策研究工作,赞赏我院在助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等方面提供的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俞子荣副院长就国际发展合作、多边合作等议题与白雅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俞院长表示,合作意向书为双方合作的目标及领域指明了方向,未来双方可就联合研究、专题研讨、整合国内外专家资源、促进中外发展政策对话等方面加强合作。白雅婷代表表示认同,期待双方合作能够推动中国发展经验更好应用于国际发展合作,助力推动联合国2030年议程的加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