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研究院开展“同唱一首歌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8-26 09:20: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研究院开展同唱一首歌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825日下午,研究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党员代表和青年同志组成的合唱队同唱《领航》,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美好的歌声完成了合唱视频拍摄任务,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研究院党委把歌唱《领航》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积极组织、认真排练,通过主题活动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引领全院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库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