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研究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9 09:21: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1228日,院党委书记、院长顾学明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工作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团委书记以及党务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顾学明同志以《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开创智库建设新局面》为题作宣讲报告,指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顾学明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部党组要求,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把牢政治方向,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握政治能力,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把准工作基调,扎实推动研究工作从稳从细。汇聚起智库建设的磅礴力量,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开创智库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