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商务部研究院成功举办中韩经济通商研讨会

2021-10-11 16:46:00


928日,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与韩国经济政策研究院(KIEP)以视频会议方式共同举办了中韩经济通商研讨会。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俞子荣副院长和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郑长春副院长参会并致辞。俞子荣副院长表示,中韩两国互为重要贸易伙伴,双边贸易仍然有大量合作空间,两国合作对全球供应链的畅通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双方应共同维护经济全球化,善用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强在重点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中韩两国学者针对“全球通商格局的演变与中韩通商战略、区域贸易协定的拓展与中韩合作、全球价值链(GVC)的发展与中韩合作”三个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本届中韩经济通商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加强与韩国政策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扩大智库的国际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亚洲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