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第一支部和第六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09-19 16:32: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911日,研究院第一支部和第六支部在四层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2个支部共派出8名党员组成4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竞赛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涵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商务工作论述摘编》以及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学习内容和相关知识点。共设置必答、抢答、描述和风险四个环节,采用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视频题等多种题型,通过竞赛的形式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引导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答题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近2小时的“轮番酣战”与加赛环节,第一支部财务审计处党小组和党委办公室党小组联合组成的第一参赛小组取得第一名。

通过这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使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与考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研究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为研究院高端智库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