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于广生同志为第一、第三、第六、第九党支部及研究生院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30 17:44:00

81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为第一、第三、第六、第九以及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于广生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历程,强调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讲解了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总目标、根本目的和原则、根本方针、工作主线及总体布局等方面具体要求,重点阐述了对协调推进 “5+2”党建工作格局建设的理解。

于广生同志分析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现状和取得的成效,认为院党委以上率下,学在先做在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科研工作和高端智库建设,支部建设、生态完善、作风改进、廉政教育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随后梳理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政治建设不到位、思想建设不到位、组织建设有短板、作风纪律建设不够严、制度建设不够完善等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

此次党课让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建设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