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第九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会议

2019-08-30 17:38:00

根据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730日,第九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支部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党课。除全体党员外,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社级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一同参会。

郭周明同志结合出版社的现状及自身实际,重点从党建工作方面、出版社的改革发展方面、团队建设等方面重点剖析了问题。他指出,作为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不够,出版社的改革发展仍处在深水区,系统性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仍有不足。下一步,要着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查漏补缺,使出版社的发展稳健前行。

于广生同志在党课中分析了出版社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指出问题原因,对出版社提出整改方向,强调:一是出版社的每名同志都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反思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二是社领导要下大力气促进党建工作与主营业务相融合;三是要着力建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的落实整改机制。并明确提出,出版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是明方向、打基础、抓管理、转作风、育人才,重点是“班子发挥作用,大家共同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工作的主要落脚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问题,真抓实干,共创出版社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