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研究院第一党支部赴元大都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2 14:18:00
为积极响应商务部“经贸强国 商务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要求,提高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和健康水平,增强团队意识和竞争精神,实现身心健康,2018年4月11日,在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带领下,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元大都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健步走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选择在春意盎然、繁花似锦的元大都遗址公园开展。元大都遗址作为北京城市文明发展的见证和实物遗存,是研究北京城址变迁的重要实迹,对于北京市文化历史的探源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活动以元大都遗址公园东段(朝阳区)为起点,以西段(海淀区)为终点,全长约9公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元大都遗址公园,增加了对历史的了解,更能够以史为鉴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同时又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以后希望能继续参加此类活动,陶冶情操,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