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健康生活 阔步向前

——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经贸强国 商务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2018-04-10 10:15:00
根据《关于开展商务部“经贸强国 商务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落实部党组和研究院党委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指示精神,提高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和健康水平,增强团队意识和竞争精神,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商务部“经贸强国 商务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于2018年4月9日下午3点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一、高度重视,全面参与
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支委同志们带头参与了健步走活动,高爽同志为此次活动做了路线规划和资源准备,李伟同志和王暘同志全程拍摄,留下美好回忆。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的不止有党员同志,还包含第二党支部所属部门的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部分职工等20余人。
二、精心组织,反馈良好
此次健步走活动选择在春意盎然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南园南门为起点,沿着红色橡胶步道前行,全程约五千米。此次参加活动人员均佩戴小米手环记录行走步数,并将数据传输到“商务同行”手机客户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可以锻炼意志,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职工之间情感,以后会再接再厉,保持每天一万步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