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研究院第一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2-08 13:10:00
2017年12月7日,第一党支部在院党委副书记于广生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十个方面,分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融入视频、实物模型、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MR(混合现实技术)等新兴科技,从多维度、全方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了党中央的新战略新思想,深感十八大这五年来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