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详情

研究院组织传达我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04-05 15:41:00
2018年4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顾学明同志主持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通报了我部2018年1月—3月违规违纪案例,传达了钟山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顾学明同志表示,各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和部党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警惕“七个有之”,巩固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
顾学明同志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钟山同志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各位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党纪建设,用好反面教材,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明不足,查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领导干部要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发挥表率作用。
顾学明同志强调,明天是清明节,节假日是关键节点,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绷紧纪律这根弦,筑牢“廉洁关”,谨记不公款吃喝,不大吃大喝,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