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详情

研究院传达我部2017年第二次党风廉情通气会精神

2017-07-06 10:32:00
2017年7月5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有关文件和我部2017年第二次党风廉情通气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主持,我院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100余人参会。
会议全文传达《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通报了我部2017年上半年的违规违纪案例。会议还传达了有关保密和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文件。
于广生同志对我院宣传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严格履行审批程序。科研人员接受采访、约稿,必须由各所报外宣办,必须媒体回报文件再次审查。二是不得发表机密信息,口径不得不一致。三是执行纪律规定必须严格,以后再出现此类问题必须严肃处理。
会末,副院长曲维玺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曲维玺同志指示:一是希望大家多咨询政策,多请示,避免犯不必要的错误。二要鼓励多发声、多宣传,但对于一些敏感、涉密问题,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来办。三是如接受媒体采访,一定要在事后核实发布内容,核实后无误后媒体才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