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文章 > 文章详情

韩家平:财务安全总指数:我国非金融类上市公司财务安全尚在正常范围

2018-01-31 15:53:00
文章来源:信用研究所

1月24日,我院信用研究所(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财富研究院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非金融类上市公司财务安全评估报告》(2018年上半年总体趋势分析)。《报告》认为,我国非金融类上市公司总体财务安全状况尚在正常范围,不会出现重大系统性财务风险。

  《报告》采用赛弥斯(Themis)纯定量异常值评级技术,从2575家非金融类上市公司的历年财务数据样本中,排查出潜在的“价值”和“雷区”。通过对我国A股非金融类上市公司的总体财务安全状况,各分市场、三大产业、25个实体行业、上市公司总体财务安全等级以及非金融类上市公司的排名状况进行详细分析、评估和预测,并辅以每个上市公司个体报告,详细分析和预测每家上市公司的财务安全状况和未来投资价值。


阅读全文:财务安全总指数:我国非金融类上市公司财务安全尚在正常范围(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