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在雄安新区举办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建设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2019-08-12 15:08:00

各有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一项战略举措,在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试验区)建设六年来,坚持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一大批制度创新成果已经推广至全国,充分发挥了全面深化改革试验田的作用。20184月国务院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中提出:支持以雄安新区为核心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为顺应自贸试验区发展大潮,积极落实《纲要》中提出的建设任务,借鉴并研讨现有自贸试验区的成功经验,更好的帮助有关部门开展工作,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我院将于201982023日在河北雄安新区举办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建设专题研修班。培训期间,在讲授自贸试验区相关内容的基础上,还将安排有关专家讲解雄安新区规划的新理念、调研雄安新区建设的新成就。请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原则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略)

二、招生对象

河北省内政府相关部门(发改、商务、金融、海关、检验检疫等);省内海关特殊监管区、港口、开发区、高新区、工业园区等;省内外经贸企业、银行、进出口商协会及会员单位;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研究机构、地方智库和行业协会的相关人员等。各地可组织相关单位参加。

三、费用及其他事项

研修班费用3800/人(含授课、场地、茶歇以及调研交通等费用),食宿按照财政部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河北雄安商研智库有限公司承办,并出具正规发票。

即日起报名,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传真或发邮件至会务组。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河北雄安商研智库有限公司)

姓名王锐     电话:17332238820

姓名冯伯华   电话:15031244919

电话/传真:0312-5303508

邮箱:shangyanzhiku@163.com

河北雄安商研智库有限公司二维码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010-64515189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院主楼104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