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县级政府招商引资案例解析与经验交流研讨班的通知(商研培训〔2019〕28 号)

2019-06-04 10:02:00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各有关单位:

当前县域经济进入了提质转型期,然招商难、招商慢、招商层次低仍是当前县级政府招商面临的共同困境。针对当前招商对象不聚焦、招商方法不专业、招商政策不合理,以及招商效果不显著等问题,县级政府招商模式急需创新和转变。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理论实践及发展模式,提升县域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我院将于2019625-28日在大连市举办县级政府招商引资案例解析与经验交流研讨班。欢迎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原则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略)

二、招生对象

各县级政府招商引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开发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等招商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行业协会,园区规划、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各地可组织本地相关单位参加。

三、费用及报名

研讨班费用3800/人(包括授课、教材、场地、茶歇、调研等费用), 食宿按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讨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北京国商经合管理咨询中心承办,并出具发票。

即日起报名,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会务组,会务组详告具体报到事宜。报到日期为2019625日全天。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电话(兼传真):010-62597663  刘云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010-64515189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院主楼104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