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新经济招商与开发区智慧升级专题研修班的通知(商研培训[2019]26号)

2019-04-24 16:39:00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各有关单位:

新形势下,利用“大数据”打造精准高效的智慧招商生态系统,实现精准化、数字化招商,已经成为各地政府推动开发区新经济招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实现开发区智慧升级的有力抓手。为帮助政府了解最新招商形式,把握最新招商动态,以信息化促进开发区新经济招商工作的快速推进,我院将于2019528-31日在上海市举办新经济招商与开发区智慧升级专题研修班。欢迎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原则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略)

二、招生对象

各地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各地投资促进机构、招商引资部门骨干、各开发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等单位负责人,各相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及大专院校相关负责人,各地可根据需要组织本地企事业单位参加。

三、费用及报名

研修班费用3800/人(包括授课、教材、场地、茶歇、调研等费用),食宿按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北京国商经合管理咨询中心承办,并出具发票。

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会务组,会务组将向参会人员传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事宜。报到日期为2019528日全天。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电话(兼传真):010-62597663   刘云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010-64515189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院主楼104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