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第八期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与产业链招商实务研修班的通知 商研培训〔2019〕9号

2019-03-29 15:33:00

各有关单位:

特色产业园区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加速产业集聚的坚实平台、实施创新驱动的主要阵地、抢抓发展机遇的有力抓手和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支撑。以产业链精准招商为突破口,采取引上游、接下游、抓龙头和带配套的方法,实施“强链、健链、补链”工程,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推进全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已成为新时代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破题之举。为深入探讨特色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的有效路径,推广产业链招商模式的实践经验,推动开发园区差异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我院将于2019416-19日在厦门市举办第八期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与产业链招商实务研修班。欢迎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略)

二、招生对象

各地级政府招商引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发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等招商人员;相关行业协会,园区规划、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各地可组织本地相关单位参加。

三、费用及报名

研修班费用3800/人(包括授课、教材、场地、会务等费用), 食宿按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北京国商经合管理咨询中心具体承办,并出具发票。

即日起报名,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会务组,会务组详告具体事宜。报到日期为2019416日全天。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刘云  13261692154

电话(兼传真):010-62597663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010-64515197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院主楼102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