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第十七期招商引资实务操作与项目策划包装专题研修班的通知(商研培训[2019]2号)

各有关单位:

项目策划包装直接影响项目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和招商引资的实效性。对引资项目精心策划、编排包装,突出精准招商,提升招商引资项目从挖掘到落地的实战能力是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领导干部项目策划包装与推进的业务水平,培养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的专业招商干部队伍,我院将于2019115-18日在上海市举办第十七期招商引资实务操作与项目策划包装专题研修班。欢迎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原则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略)

二、招生对象

各地政府招商引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开发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等招商人员;相关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各地可组织本地相关单位参加。

三、费用及报名

培训费3800/人(包括教学、教材、场地、茶歇、会务等费用),住宿按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北京国商经合管理咨询中心承办,并出具相关发票。

即日起报名,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会务组,会务组详告具体报到事宜。报到日期为2019115日全天。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刘云  13261692154

电话(兼传真):010-62597663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010-64515197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院主楼102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