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新时代办公室行政综合管理能力再提升专题研修班的通知(商研培训[2018]47号)

各有关单位:

新时代下,办公室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办公室作为综合办事机构,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需要主动适新应变,创新工作思路,将互联网思维与办公室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应该转变作风,强化政务公开能力建设,提升礼仪形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是新时代党政机关办公室工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为深入探讨交流办公室管理创新机制与实践经验,全面提升办公室人员礼仪形象、行政管理、公文写作、舆情管理等方面的业务能力,满足当前工作的需要并为今后走上更高层的管理岗位做好知识储备,我院将于2017827-30日在西安市举办新时代办公室行政综合管理能力再提升专题研修班。欢迎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二、授课专家

拟邀请国家部委有关部门领导、知名院校专家主讲,并通过讲授、启发互动式教学、小组讨论、角色演练、案例分析等进行现场交流与答疑解惑。

三、参加人员

各单位负责办公室管理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从事办公室综合管理、文秘、档案、信访、机要工作的有关人员。

企业经理助理、专业秘书、行政人员、行政助理等。各地可组织本地相关单位参加。

四、费用及报名

培训费3800/人(包括教学、教材、场地、会务等费用), 食宿按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北京国商经合管理咨询中心承办,并出具相关发票。

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会务组,会务组向代表传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事宜。报到日期为2018827日全天。

五、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刘 云

电话:010-6259766313261692154

传真:010-82597151   邮箱:1045023567@126.com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010-64515197(兼传真)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东配楼321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