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新常态下贸易金融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通知(商研培训[2018]40号)

各有关单位:

贸易金融业务自13世纪伴随贸易发展而出现,从结算业务发展到融资业务,从简单业务发展到综合业务,从单一客户发展到链式拓展,从线下办理发展到电子化服务,已经具有了越来越广阔的空间和外延。随着世界经贸形势的不断变化,以及日益完善的法规和监管制度,贸易金融业务的发展方向和业务机会也在不断出现新的特征,特别是供应链金融在服务供应链上下游中及小微企业中的作用愈来愈明显。为帮助各地及时了解贸易金融发展趋势、跨境结算、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供应链金融等相关情况,促进贸易金融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我院将于2018810-13日在青岛举办新常态下贸易金融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欢迎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原则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二、招生对象   

各地相关政府部门、金融办、银行、信用社、信托、保险、担保、期货、证券、金融服务机构(融资租赁、商业保理、支付机构、征信机构、交易所、律所等)及其他金融企业;进出口企业、供应链企业、物流公司、电商平台、口岸、港口、机场等;金融集聚区、自贸区、开发区、保税区、物流园区;各地相关行业商、协会、贸促会;高等院校专业人员和科研人员等。各地可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                                 

三、费用及其他事项

培训费3800/人(包括:授课、学习材料、场地、茶歇、会务等费用)。食宿按照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北京国发共荣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并出具正规发票。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李井龙  13911450208      李爱民  13718330100   

电话:010-57423205/68212370(兼传真)

邮箱:376623009@qq.com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010-64515197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东配楼321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