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的通知(商研培训[2018]43号)

各有关单位:

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措施的意见》,明确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是扩大就业、实现富民之道的根本举措,是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有效途径。为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如何转型经营以及如何创业、资金渠道使用等方面的认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发挥好我院专业研究和高端智库职能,为海内外企业及创业者提供与专业投资人及知名企业互动等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建立国际化商业渠道,我院将于201872628日在北京举办创新创业高级研修班,欢迎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略)

二、招生对象

各地商务厅、招商局、投资促进机构、行业商协会、自贸区、开发区、园区、创业机构、高等院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海外企业人员。各地可组织大数据、物联网、新经济、孵化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三、费用及其他事项

费用为4000/人(包含专家授课费、资料费、场地费、会务费),食宿按照财政部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期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环球地带(北京)国际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并出具正规发票。

即日起报名,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发邮件至会务组,会务组开班前10日内向学员发送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时间、乘车路线及日程等事宜。报到日期为2018 7 25日。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联系人:陈女士18201671241   刘先生 13021107958

邮箱:fiona_nana6618@hotmail.com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传真:010-64515197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院东配楼321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