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我院与经合组织联合举办“可持续发展融资统计的 潜在新框架—TOSSD”研讨会

2019-01-29 15:50:00
文章来源:国际发展合作所

2019124日,我院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在京联合举办“可持续发展融资统计的潜在新框架—TOSSD”研讨会。




我院曲维玺副院长和经合组织发展合作司主任兼TOSSD特别专家小组秘书处代表朱丽娅女士致开幕词。经合组织专家介绍了可持续发展融资统计新框架——“官方对可持续发展总支持”(TOSSD)的相关进展,与会代表对这一国际新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外交部国际经济司、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商务部财务司、商务部国际经贸关系司、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监督评估司、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中非发展基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华事务部、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发展合作研究院等国内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代表及学术界专家等30多人出席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