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研究院团委举办“共筑青年中国梦”2018年新入职员工文艺演出

2018-12-19 16:10: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127日,研究院团委举办了一场以共筑青年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242018年新入职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精心准备了一场包含歌唱、舞蹈、语言、器乐等节目的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了青年人奋发有为、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于在研究院工作生活的积极态度和愿景。院领导曲维玺副院长、张威副院长全程观看演出并讲话。

         

演出结束后,曲维玺副院长对2018年新入职的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研究要加强学习。把书本知识与商务工作实践相结合。二是做研究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好奇心。作为商务领域的研究人员,要带着好奇心探索未知的问题、领域和世界。三是做研究要耐得住寂寞。青年人要能够真正静下心来抵御住外界种种诱惑,在专业领域认真踏实苦干十年,一定会有所收获。最后,曲维玺副院长表示,目前研究院有一批70后研究人员已经成长起来,在国内国际有了一定的声誉和影响力,青年人要力争尽早成为研究院的科研骨干,在相关领域成为国内、国际大家,成为商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