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我院与WTO、WIPO联合召开2018全球贸易与知识产权创新论坛

2018-10-16 17:12:00
文章来源:信用所

2018101516日,由我院与世界贸易组织(WTO)主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协办的“2018全球贸易与知识产权创新论坛”在厦门召开。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易小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张蔚文,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景义,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和竞争司知识产权司司长Mr.Antony Taubman,以及国内外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学者、相关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嘉宾就全球贸易与知识产权创新进行了研讨。

我院曲维玺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曲维玺副院长指出,作为国家首批25家高端智库试点单位之一,我院近年来也十分重视知识产权方面的课题研究,并专门成立了知识产权研究保护中心,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下一步,我院愿意加强与世界贸易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内外相关单位合作,共同做好国际贸易与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持续稳定发展。

我院信用研究所所长韩家平参加了会议,并作题为“加快知识产权信用体系建设”的主题演讲。